「樂活旅行社」網路評價大整理

[推薦] 泰國七日遊 畢業旅行(樂活旅行社)

作者 iamabadman (可愛巴斯光年~~~) 看板 Gra-Travels 標題 [推薦] 泰國七日遊 畢業旅行(樂活旅行社) 時間 Fri Mar 18 16:17:16 2011 我是今天寒假2/10由樂活旅行社承辦畢旅回來的同學 去年12月時,...

大家好,我是明志科大機械系的得恩,近期剛結束由2/14開始為期八天由樂活旅行社舉辦的 泰國畢旅,由於是情人節出團的緣故,所以不僅是兄弟們的出遊,更有著相同的小情人兼超 級領隊Eva。 出發前一定要拍一下

大家好!~ 我是龍華科大的Musterer 在今年一月底 參加了由樂活主辦的泰國畢旅 我們經由 業務領隊 Eva 的積極接洽與溝通後成功的與其他學校併團成行 我們 龍華科大 這次和 台北商業大學 併團,

大家好 目前樂活旅行社 巴里島旅展大特價!!

樂活旅行社評價蒐集-2015年更新

...落在他身上了。我也幫他找了很多資料,最後發現樂活旅行社的評價真的是相當兩極。在2013前是有幾篇負評,但最近2015年的評價就都是正面的.

2015年PTT樂活旅行社評價總整理

... 樂活旅行社一直以來都是我家人出國的首選,但是最近偶然發現上搜搜尋樂活旅行社評價時, 總是出現一堆負面文章,但…

樂活旅行社畢業旅行跟團心得

最近朋友的妹妹大學畢業要去畢業旅行(年輕真好啊啊啊啊) 又想起當年學校辦畢業旅行的經過一開始一定會有預算問題這是我們去泰國騎的大象一開始很怕但是大象 ...

出國旅行社難選擇?試試高評價的樂活旅行社吧!!!

暑假想出去玩,偏偏台灣都已經跑透透了嗎?! 每次暑假想要出國偏偏旅行社的團費一家比一家貴帶家人出去總是燒掉你大把銀子嗎? 自助旅行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 ...

Debbie開心樂活: 高評價樂活旅行社-畢業旅行最佳選擇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天氣又微涼,又讓我開始期待和朋友的畢業旅行,決定去的國家則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泰國,這次畢業旅行是找風評一直不錯的 ...

九州旅遊感謝樂活旅行社的安排

樂活旅行社評價- 好的導遊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導遊帶你住套房,樂活旅行社導遊專業的表現,讓我有幸看到阿蘇火山,真的很感謝樂活旅行社導遊~
Previous
Next Post »